童心回放 2010年 第40期 2-2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0日 18:0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童心回放 2010年 第40期 2-2
栏目: 童心回放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节目中介绍并播放了儿童科幻电影《霹雳贝贝》: 一个宁静的夜晚,城市上空突然出现了一个飞行物,它鸣叫着并放出奇异的光彩。医院里,手术室的灯灭了,一会儿,一个小生命来到这个世界,时针正指九点。孩子取名贝贝。出院那天,爸爸来接他,不料,爸爸、妈妈都被他电了一下。贝贝带电的事,爷爷不让说出去怕别人把他当怪物。贝贝6岁了,还被关在家里不让出门,并整天戴着一副红手套。贝贝偷偷跑出去玩,邻居来告状,说他用针扎了小朋友,他很委屈。贝贝上学了,由于整天戴着手套,引起同学们的议论。音乐老师教唱拍手歌,他因不摘手套而被罚站。他能控制电子表的音乐,并能帮助足球场上的小球队进球,但他电昏了同学薇薇惹了祸。(本视频为第二部分)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