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线 2011年 第36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1日 18:44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成长在线 2011年 第36期
栏目: 成长在线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内容为:主持人请到了4组“快乐生产队”为观众带来5·1乐开怀《小品篇》,4组生产队运用小品这一表演手段烘托出了节日欢乐的气氛。生产工作组模仿了以下小品:1、演得像:(1)小品《打工奇遇》 表演者:贾云哲、贾小鑫;(2)小品《昨天·今天·明天》 表演者:邓宇崧、刘晗妮;(3)小品《英雄母亲的一天》 表演者:孙赫、梁子欣;(4)小品《不差钱》 表演者:魏鹏宇、李艾瞳;2、演得活:小品:模仿老师、厨师、服务生、邮递员;3、演得乐:小品:模仿按摩师、裁缝、健身教练、化妆师。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成长在线 2011年 第36期 290597c7effb46ee1227eb89ef80fc8c 2 本期节目内容为:主持人请到了4组“快乐生产队”为观众带来5·1乐开怀《小品篇》,4组生产队运用小品这一表演手段烘托出了节日欢乐的气氛。生产工作组模仿了以下小品: 1、演得像: (1)小品《打工奇遇》 表演者:贾云哲、贾小鑫; (2)小品《昨天·今天·明天》 表演者:邓宇崧、刘晗妮; (3)小品《英雄母亲的一天》 表演者:孙赫、梁子欣; (4)小品《不差钱》 表演者:魏鹏宇、李艾瞳; 2、演得活:小品:模仿老师、厨师、服务生、邮递员; 3、演得乐:小品:模仿按摩师、裁缝、健身教练、化妆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