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线 2011年 第28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3日 19:12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成长在线 2011年 第28期
栏目: 成长在线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杂技是中国古代劳动人民勤劳,勇敢,乐观的精神产物。杂技在我国源远流长,是中华民族珍贵的优秀文化遗产。1949年以后,杂技更成为了中国与世界其他国家文化交流的使者,那一年周恩来总理亲自过问并组建了中国杂技团。如今这个中国最权威的杂技殿堂每年都有许多6-18岁的青少年前来学习杂技,甚至还有许多国外的小留学生,这些学生们在中国杂技团不仅学习文化知识,还能学到专业性极强的杂技技艺。本期节目请到中国杂技团的演员介绍学习杂技的过程,介绍转碟和柔术的练习。欣赏了:1、杂技《1人10蝶》表演者:中国杂技团;2、高难度《柔术》表演:中国杂技团北京国际艺术学校学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