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乐开怀》??小品篇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2日 18:29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五一乐开怀》??小品篇
栏目: 成长在线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八个小朋友分别组成四个工作组,通过三关来考察这四个工作组制造欢笑的能力:1、第一关:演得像:(1)小品:《打工奇遇》 表演者:贾云哲 贾小鑫 第一工作组;(2)小品:《昨天?今天?明天》 表演者:邓宇崧 刘晗妮 第二工作组;(3)小品:《英雄母亲的一天》 表演者:孙赫 梁子欣 第三工作组(4)小品:《不差钱》 表演者:魏鹏宇 李艾瞳 第四工作组2、第二关:演得活:四个工作组分别穿上邮递员、厨师、服务员、老师的服装并模仿;3、第三关:演得乐:1、小品:模仿按摩师 第一工作组;2、小品:模仿裁缝 第二工作组;3、小品:模仿健身教练 第三工作组;4、小品:模仿化妆师 第四工作组;最后所有的小朋友都获得了劳动大红花。(成长在线 2010年 第36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