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少儿频道2015:动画盛宴 引爆暑期档

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7月15日 15: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加菲猫的幸福生活

加菲猫的幸福生活


  它是一只看破红尘、语出惊人、一脸傲气表情的猫。这只完全自由的猫,爱说风凉话、贪睡午觉、牛饮咖啡、大嚼千层面、见蜘蛛就扁、见邮差就穷追猛打,但它却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猫。没错,超级活泼可爱的加菲猫回来啦!

  什么?他只会躺在沙发上吃着披萨懒洋洋的看电视?那你可错啦,有了加菲猫,可没让它的小伙伴欧迪消停过。它的鬼点子让它们的主人乔恩也抓狂不已。不过,当朋友遇到危难,顽皮的加菲猫也会挺身而出,成为盖世英雄。千万不要冒犯它哦,它会让你灰头土脸;千万也别小瞧它哦,你无法抗拒它可爱的眼神,搞怪的行为。更多精彩故事,就在《加菲猫的幸福生活》!最新的3D技术,精良的制作工艺,《加菲猫的幸福生活》会让你在笑声中度过每段欢乐时光。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