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首页

少儿频道本周精彩看点(2014.10.9-2014.10.15)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3日 11: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电视报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音乐快递

彭野

彭野

  本期来到节目里做客的嘉宾曾经为小朋友们写了很多耳熟能详的儿歌,《爱我你就抱抱我》、《妈妈我要亲亲你》等。他就是儿歌词曲作家——彭野。彭野是个“神”人,小学时候的他,竟然两次转学,而且都是自己给自己转学。最神奇的是,他把他的个性融入到了音乐创作之中。将《爱我你就抱抱我》编为10种方言的版本,由小歌手宿雨涵演唱。他也是个“潮”人,彭野从小特立独行,喜欢用自己哑哑的嗓音唱些有个性的歌曲。也正是因为追求与众不同,他擅长将流行元素融入他的儿歌创作之中。

  11月12日21:00(十四套)播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