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首页

少儿频道本周精彩看点(2014.10.9-2014.10.15)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3日 11: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电视报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芝麻开门

晾晒水袋

晾晒水带

  晾晒水带

  本期节目挑战大现场的比赛是冲洗和晾晒水带,听起来似乎很简单。但是同学们不仅要穿上防火服冲洗水带,还要将洗好的水带搬上训练塔的8楼进行晾晒。

  虽然比赛前看过消防队员的演示,但是两队的同学们能够看一遍就学会其中的技巧吗?

  接到任务的同学们刚开始斗志很足,但比赛开始没多久,他们的体力就耗费差不多了,随后的比赛中状态百出。精英队有一名年纪较小的同学和两名人高马大的同学,他们能弥补体力的不足,战胜梦之队吗?而另一边的梦之队一出发,每个人都拎了两条水带,像消防员一样勇猛,他们能一直坚持下去吗?

  模拟救火

  这期的挑战大现场,我们将会近距离体验一把消防员前线灭火的任务。在火灾现场,会遇到通道狭长的情况。这个时候消防员就要连接水带进行远距离灭火。

  在激烈的比赛当中,同学们不仅要将水带的接口对接上,还要翻越障碍,把水带、水枪运上3楼,利用水枪射中篮球,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同学们比赛前看了消防员们的演示,他们矫健的身手和默契的配合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都信心十足,觉得任务很轻松,但是正式比赛后,问题出来了,让同学们措手不及。猛虎队的3名男生一慌张就出错,不是水带口对接不上就是忘了带水枪。他们最终用时多少呢?

  虽然飞跃队是在看了猛虎队的比赛后才开始的,吸取了猛虎队的一些经验教训,但是他们还是犯了和猛虎队一样的错误。并且飞跃队有一名女生,还有一名瘦小的男生,他们最后能否战胜猛虎队呢?飞跃队最终的成绩又是多少呢?

  11月10日7:00(十四套)播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