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首页

少儿频道2014十一特别编排:动画大放映,欢乐享不停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26日 11: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1

 

  (央视网讯) 2014年的国庆长假期间,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启动了特别编排,为全国的小朋友们和大朋友们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童心”、“童趣”和“快乐”的节目,包括特别节目、国产动画新片、热播动画大电影以及经典电影等等,精彩的大手笔,华丽的节目编排,少儿观众和家长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精彩节目饕餮盛宴带来的欢乐假期。

  10月1日-10月7日,小朋友们可以每天在8:00锁定少儿频道,收看《猪猪侠之变身小英雄》(学龄版)系列动画电视剧,每天120分钟,另外,喜爱经典动画电视剧《海绵宝宝》的小朋友也要高兴啦,在十一假期期间,每天的10:00开始,少儿频道将播放最新的引进版的《海绵宝宝》,每天200分钟的时长,足可以让小朋友们可以在假期和家长们尽情享受观看的乐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