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年儿童暑期游

旅游小锦囊:带着小宝贝去旅行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10日 1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扬子晚报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创可贴、驱蚊贴等随身带

创可贴、驱蚊贴等随身带

  旅途中健康应急

  在外旅游最容易出现的儿童健康问题是肠胃不适,开始吃辅食的宝宝很容易因食物的改变或受凉引起腹泻、肚子痛等现象,因此可以备一些儿童肠胃药。

  蚊叮虫咬在所难免,宝宝哭闹,妈妈异常心烦。纳米植物精油驱蚊贴,通常可以保持12个小时以上功效,非常简便好用。

  套装型医疗急救包不必整个带上,创可贴和独立包装的酒精棉片最实用。

  每个国家和地方水质标准不同,即所谓水土不服。最保险的办法是用瓶装水烧开,冲兑成温水再给宝宝饮用。

  准备宝宝的随身装备

  可用密实袋装宝宝的备用衣服放在妈妈包里。万一遇到宝宝呕吐、尿尿在衣服上,密实袋能有效隔绝脏衣服的异味,并且防止污物外溢。

  婴幼儿总会以家长想象不到的方式随时制造垃圾和废弃物。如果不想被迫乱扔垃圾,就需要足够多的塑料袋和保鲜袋储存它们,并把袋子放在包里最容易拿取的地方。

  准备换尿布时用的塑料垫布以及湿纸巾,公共洗手间未必有让人放心的折叠尿布更换板。垫布也可以用一次性桌布代替,即用即丢。

 

  抽取式纸巾比手帕纸更方便耐用,不管多么依赖纸巾,小毛巾或口水巾仍然是必需品。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