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频道2014春节特别节目《过年啦》首页

央视少儿频道春节特别节目《过年啦》即将播出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26日 12: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贺岁电影接档,引爆收视热点

  1月29日、3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除夕),特别节目播出之后还会有两部动画贺岁电影,作为新春惊喜带给小观众们。

《熊出没》之年货

《熊出没》之年货 >> [视频] 拜年版预告片

1

《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之马年新愿 >> [视频] 贺岁版预告片

  《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的贺岁电影《马年新愿》为孩子们讲述了精神财富和物质财富哪个更重要。在这个故事里,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围裙妈妈组成了一个工薪阶层的家庭,而小头爸爸的表哥大宇和儿子小宇家相对富有。两个家庭都有些小烦恼,所以大头儿子和小宇开始羡慕对方的爸爸,于是在游乐场的许愿机前一起许下愿望,希望新年有个对方那样的新爸爸。许愿机竟然真的帮他们实现了愿望,于是他们开始了互换的生活……

  《熊出没之年货》主要讲述了除夕前夕,正准备回家过年的光头强却意外遭遇失业,为了能够置办回家过年的年货,光头强努力克服重重困难,顺利闯过年关的故事。全片以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为时间背景,日益增强的环保意识为核心主题,突显轻松幽默的风格,故事新颖却不脱离现实,以两熊与光头强之间妙趣横生的争斗给观众呈现一幕幕欢乐的喜剧。

  新媒体延伸,打造全媒体互动

  参与和互动是小朋友的天性,也是电视媒体发展的大势所趋。在本次春节特别节目中,为了提升电视机前小观众的观看体验,增强节目的传播效果,节目组积极利用各种新媒体手段展开全方位布局。这也是本次特别节目的一大亮点。节目组在开播前一个月就通过央视网开通了互动参与投票,积极为节目进行宣传和预热。同时,节目组还开通了官方微信账号以及手机短信互动平台。电视机前的小朋友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就可以随时通过央视网、微信以及手机短信这三种方式参与游戏,为自己喜爱的队伍投上一票。节目组也为这些参与投票的小朋友准备了各种精美的礼品,幸运的小朋友将会收到各种精美大礼。

  节目组除了利用新媒体进行互动投票之外,还充分利用新媒体进行节目推介。节目组每天会精心编辑节目的推介信息,通过微信平台,发送给关注《过年啦》官方微信的小朋友,吸引小朋友收看电视节目。

【《过年啦》专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