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成长课堂

月亮姐姐为小朋友点亮梦想之灯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29日 15: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视频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月亮姐姐和嘟噜嘀嘟农场

月亮姐姐和嘟噜嘀嘟农场

由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主办、中国三星爱心支持的国内首部爱心音乐童话剧《月亮姐姐和嘟噜嘀嘟农场》将于2013年8月3日--4日在民族文化宫剧场上演。7月26日,以“三星携手月亮姐姐用爱点亮梦想”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

月亮姐姐和嘟噜嘀嘟农场

月亮姐姐和嘟噜嘀嘟农场


  《月亮姐姐和嘟噜嘀嘟农场》创作于2009年,由“童话大王”郑渊洁担任总策划,中国儿艺院长周予援担任艺术顾问、著名音乐家滕矢初担纲音乐总监,著名儿童剧导演焦刚和奥运会闭幕式舞美设计室主任苗培如分别担任总导演和舞台设计,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担当制作人并领衔主演。

月亮姐姐和嘟噜嘀嘟农场

月亮姐姐和嘟噜嘀嘟农场


  自公演以来,该剧先后在全国各地包括国家大剧院进行了近百场演出,始终保持公益性质,历次演出门票全部免费赠予汶川、舟曲、玉树灾区儿童,外来农民工子弟,青年志愿者和社会各界需要关怀的孩子们。五年来,有近几十万孩子观看了该剧的演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月亮姐姐 嘟噜嘀嘟农场 的新闻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