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动画梦工场 2010年 第128期 海宝来了 第50集
栏目: 《海宝来了》  产地:中国大陆  分类:动画城堡
简介:

1、海宝来了 第50集 蛋糕消失了这一天,海宝发现身边的小伙伴们都好像故意躲着自己,这让他既困惑又沮丧。另一方面,胡子博士和小伙伴们正在秘密筹备着什么。丑丑和大嘴通过监视器看到了这一切,他们误认为胡子博士准备的巨大礼盒里一定藏着什么宝贝,想要偷来献给玩偶大王。海宝回到家中,发现屋内空无一人,情绪更加失落了。忽然之间,屋内的灯被打开了,小伙伴们拉响了彩带小拉炮,一起祝海宝生日快乐。原来,海宝来到彩虹城恰好已经一年了,大家决定把今天作为海宝的生日。大家还在彩虹苑社区的广场上,为海宝准备了一个盛大的生日派对,海宝感动不已。丑丑经过一番乔装,混入了海宝的生日派对,与大嘴里应外合,在变魔术的过程中偷走了巨大礼盒。大家想尽各种办法阻止丑丑,都没能成功。正当众人失望之时,胡子博士公布了一个惊天大秘密--这个礼盒里装着的,正是送给丑丑的生日蛋糕!因为丑丑是和海宝同一天来到彩虹城的。飞行器基地里,丑丑看着蛋糕,流下了感动的热泪。海宝则在大家的簇拥下,许下了美好的生日愿望。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