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动画梦工场 2010年 第118期 海宝来了 第34集
栏目: 《海宝来了》  产地:中国大陆  分类:动画城堡
简介:

1、海宝来了 第34集 小笼包与大力士温暖的春天来了,整个彩虹城一片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动人景象。与彩虹城的景象相反,玩偶星球到处都是肆虐的黑色龙卷风,致使玩偶星球变得一片狼藉。玩偶大王命令丑丑和大嘴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感受到彩虹城舒适惬意的春风,丑丑心生一计,准备把彩虹城美好的春风都运回玩偶星球。为了完成这个计划,大嘴发明了“卷风筒”,并把它安放到彩虹公园一个隐蔽的草丛里。海宝小队正在帮胡子博士打扫凌乱的房间。大家意外地发现,一团团的狂风从窗外飞过。而胡子博士的探测器也随之发出了警报。大家从探测器的屏幕上发现丑丑和大嘴正在利用“卷风筒”搞破坏。海宝小队在彩虹公园里找到了“卷风筒”。大家使尽全力,想把被卷走的风释放出来,但总是差那么一点点。偏偏这时,力气最大的咕咚已经饿得浑身无力了。正当众人一筹莫展之时,海宝灵机一动,想办法让咕咚闻到了小笼包的香味。咕咚瞬间恢复力气,变成了“大力士”,把被卷走的风全部放了出来。惬意的春风又回到了彩虹城。丑丑和大嘴把“卷风筒”里剩余的一点点风送回了玩偶星球,谁知让本就龙卷风泛滥的玩偶星球灾情加剧,到处都刮着剧烈的黑色龙卷风。最后连丑丑、大嘴和玩偶大王都不能幸免于难,遭受到了黑色龙卷风的袭击。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