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动画梦工场 2010年 第116期 海宝来了 第25集
栏目: 《海宝来了》  产地:中国大陆  分类:动画城堡
简介:

1、本期问题:咕咚偷吃了贝贝的什么东西?2、海宝来了 第25集 心灵感应器皮皮妈妈兴致勃勃地要老公评论自己的新衣服,皮皮爸爸却全神贯注地看着球赛没有理会,一场家庭大战因此爆发了。皮皮妈妈一气之下,决定回娘家。这可把皮皮和海宝吓坏了,他们急急忙忙出门去找胡子博士帮忙。咕咚偷吃了贝贝的薯片,两个人吵得不可开交。这时,皮皮和海宝赶到胡子博士家,告知胡子博士爸爸妈妈又吵架了。于是,博士决定发明一种可以使人与人相互理解的机器--“心灵感应器”。只要连通争吵双方的脑电波,机器就能将他们的想法进行强制对抗,最终达到理解和融合。胡子博士用贝贝和咕咚做了演示,果然,两人和好如初。皮皮欣喜,决定借回去给爸爸妈妈试试。丑丑得知后,又动了坏念头,不如先将机器抢回来,说不定还能改善和玩偶大王的关系。丑丑兴奋至极,利用魔术,将自己变为一个美丽的妈妈,将大嘴变成小婴儿,准备在半道上骗取机器。善良的皮皮和海宝果真上当了。丑丑将“心灵感应器”骗走之后,开启它企图将海宝小队同化成坏人。关键时刻,海宝与大家团结一心,用共同的力量战胜了邪恶的丑丑和大嘴。但是,“心灵感应器”却被救主心切的大嘴毁掉了。担心妈妈真的回了娘家,皮皮和海宝垂头丧气地回到家,惊喜地发现妈妈并没有走,反而和爸爸重归于好,甜蜜得不亦乐乎。原来心灵的沟通要靠自己,没有“心理感应器”也无所谓啦!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