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动画梦工场 2010年 第124期 海宝来了 第42集
栏目: 《海宝来了》  产地:中国大陆  分类:动画城堡
简介:

1、海宝来了 第42集 欢乐摩天轮海宝小队在胡子博士家看电视,电视上正在介绍彩虹世界(游乐场)里的游乐项目。当介绍到摩天轮的时候,胡子博士又开始了他的推销。原来这个摩天轮是胡子博士的最新发明。于是,海宝小队要求胡子博士带他们去彩虹世界(游乐场)玩。另一方面,丑丑和大嘴在监视器里看到了充满欢乐的彩虹世界(游乐场),决定把它搬回玩偶星球去,而大嘴也发明了“无敌机械手”。丑丑和大嘴带着他们的新发明,往彩虹世界(游乐场)而去。当海宝小队到达彩虹世界(游乐场)后,海宝兴奋地要去坐摩天轮,大家都往摩天轮走去时,皮皮却变得退缩起来。为了不让大家发现自己有恐高症,皮皮还是硬着头皮坐上了摩天轮。与此同时,丑丑悄悄地剪断了彩虹世界(游乐场)的电缆,导致所有游乐项目都停止了运转。大嘴的“无敌机械手”向摩天轮慢慢地伸去,摩天轮开始晃动起来,人群陷入了恐慌。海宝小队走出太空舱,发现了停在上空的鱼罐头飞行器,明白了这一切又是丑丑和大嘴搞破坏。正当众人束手无策之时,皮皮灵机一动,拿起一个金鱼灯笼,吸引了大嘴的目光,让“无敌机械手”停止了动作。可是却被丑丑及时发现,“无敌机械手”又恢复了动作。危急关头,海宝发挥出自己的潜能,不但保护了摩天轮,还赶跑了丑丑和大嘴。彩虹世界(游乐场)又恢复了往日的欢声笑语。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