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动画梦工场 2010年 第126期 海宝来了 第45集
栏目: 《海宝来了》  产地:中国大陆  分类:动画城堡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丑丑从礼帽中变出了什么?2、海宝来了 第45集 丑丑的魔术秀玩偶大王为了尽快完成“我都要”计划,向丑丑和大嘴下达命令,想办法让彩虹城的人都臣服于玩偶星球。丑丑想出了一个馊主意--用他的个人魔术秀来扩大自己在彩虹城的影响力。为此,大嘴发明了“全能摄像机”,它可以把彩虹城所有的电视信号都连接上,通过它,让丑丑的魔术秀在整个彩虹城直播。此时,海宝小队的几名成员正在胡子博士家开心地通过电视、手机看足球比赛的直播。球赛正进行到关键时刻,电视机的画面却变成了丑丑。同时,整个彩虹城里的所有电视机的画面都变成了丑丑。海宝小队看着丑丑和大嘴的出糗魔术秀,个个笑得前仰后合。可是,为什么丑丑会出现在电视上?而且不管换到哪个台,上面都是丑丑!正当大家愁眉不展时,一直自顾自忙活的胡子博士却开心地告诉大家,他的研究成功了。原来胡子博士对探测器进行了改造,让它不但具有了数码电视的功能,还可以用来监测和搜索,能够探测、防御周围数百里的信号干扰。谁知改造过后的彩虹监视器只正常了一会,还是被“全能摄像机”干扰了。无意中,胡子博士发现海宝体内发出的波纹有加强信号的作用。胡子博士将海宝的波纹和超级数码电视的功能结合起来,进行了再一次改良,这次不但让电视变得正常起来,还反过来干扰了丑丑他们的信号。毫不知情的丑丑还进行着可笑的威胁演讲,“全能摄像机”因不堪负荷而毁坏了。彩虹城再一次恢复了宁静。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