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动画梦工场 2010年 第126期 海宝来了 第46集
栏目: 《海宝来了》  产地:中国大陆  分类:动画城堡
简介:

1、海宝来了 第46集 未来之城胡子博士在彩虹小学进行科学演讲时,隆重推出了自己的跨时代发明“未来模拟器”,小朋友们都欢呼雀跃,大家商量着结伴去彩虹世界(游乐场)一睹“未来的模样”。 丑丑和大嘴得知后,心生一计,决定利用大嘴制造的“梦想成真器”来控制彩虹城。“梦想成真器”可以将丑丑想象的彩虹城化为现实。海宝小队进入了“未来之城”,去设计未来的家园。咕咚为自己设计了一个“美食天地”,皮皮给自己设计了一个“游戏王国”,海宝和贝贝一起设计了一个“水世界”,伙伴们都沉浸在无限的欢乐中。就在这时,丑丑和大嘴跑来捣乱。丑丑按动了大嘴发明的“梦想成真器”,扩散出一团黑色的烟雾,烟雾所触碰之地都变成了玩偶星球的样子。海宝小队逃离了丑丑和大嘴的黑色烟雾攻击,却对彩虹城的转变束手无策,只能赶去向胡子博士求助。胡子博士受到了“水世界”的启发,找出了自己发明的“快速旋转衣”让海宝穿上。小龙与海宝一同去营救整个彩虹城。海宝穿上旋转衣,整个人立刻像高速运转的陀螺一样旋转起来,空气中卷起一股狂风海宝的刘海上方,形成了一个超级大的水球。狂风高高托起水球冲向了丑丑和大嘴,小龙趁机夺来了“梦想成真器”。丑丑和大嘴的行动又一次以失败告终,灰溜溜地回到了自己的基地。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