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动画梦工场 2010年 第122期 海宝来了 第38集
栏目: 《海宝来了》  产地:中国大陆  分类:动画城堡
简介:

1、海宝来了 第38集 真假姚明著名篮球运动员、彩虹城的亲善大使姚明正在彩虹公园进行慈善义演,表演着投篮。皮皮在电视机中看见了自己憧憬已久的偶像,兴奋地与海宝一同跑出门,准备找姚明签名。丑丑和大嘴在飞行器基地的监视器屏幕中同样看见了深受群众欢迎的姚明,又打起了坏主意。丑丑决定将自己假扮成姚明的样子,意在利用姚明在彩虹城里的影响力,去完成玩偶星球大王交给他的“我都要”计划。皮皮与咕咚分别拿到了真假姚明签名,两个签名一对比,皮皮、咕咚和海宝发现了这其中的怪异之处。于是,他们向胡子博士求助。胡子博士发明了“身份识别照相机”,但却因为皮皮他们操作失误,并没能找出假姚明。于是,真假姚明来了一场篮球比拼。得意忘形的丑丑根本不会打篮球,丑态百出,只能通过耍诈,企图赢得比赛。海宝通过仔细观察,发现假姚明是丑丑假扮的。恼羞成怒的丑丑想要偷袭真姚明。危急时刻,海宝发挥出自己的力量,果断地帮助了真姚明。假扮姚明的丑丑狼狈不堪,只能带着大嘴一起逃之夭夭。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