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动画梦工场 2010年 第122期 海宝来了 第37集
栏目: 《海宝来了》  产地:中国大陆  分类:动画城堡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在冰雪城堡海宝玩的是什么?2、海宝来了 第37集 梦幻冰城海宝小队从电视上看到彩虹城的冰雕刻大师们联手打造了一座美丽又梦幻的冰雕城堡,海宝小队众人约定一起前去参观。和彩虹城相比,玩偶星球的环境却变得越来越差,明明是冬天,天气却越来越热。玩偶大王命令丑丑和大嘴想办法,让玩偶星球变得凉快起来。大嘴在监视器屏幕上发现了彩虹城的冰雕城堡。丑丑心生一计,决定把冰雕城堡搬回去,为玩偶星球降温。为了能实现计划,大嘴发明了“超级搬运袋”。海宝小队来到冰雕城堡,众人都惊叹不已,开心地向着自己喜欢的冰雕而去。与此同时,丑丑和大嘴也驾着鱼罐头飞行器,来到了冰雕城堡的上空,打开了“超级搬运袋”。眼看冰雕们一件件地向“超级搬运袋”飞去,海宝小队急中生智,用大嘴最爱吃的鱼吸引了它的注意力,使得大嘴摔碎了“超级搬运袋”的遥控器。可没想到,失去遥控器控制的“超级搬运袋”依然不停地吸收着冰雕。关键时刻,海宝发挥出自己的潜能,让“超级搬运袋”停止了工作,并让冰雕们回归了原位。可是,冰雕们因为长时间离开制冷的机器而开始融化。正在海宝小队沮丧之时,胡子博士带着他发明的“冷气机”赶到,并在海宝的帮助下,让冰雕城堡重新恢复了原状。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