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动画梦工场 2010年 第118期 海宝来了 第33集
栏目: 《海宝来了》  产地:中国大陆  分类:动画城堡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丑丑和大嘴在哪里收集春风?2、海宝来了 第33集 智能管家胡子博士发明了一个外形和他相似的“智能管家”,具有管理家务、对话等功能,同时还可以预测危险和发出警报。另一方面,大嘴正为打扫家务而弄得手忙脚乱。丑丑从监视器的屏幕里看到胡子博士发明的“智能管家”,心生一计,决定把“智能管家”偷到手。这样一来,他们不仅可以让“智能管家”为自己做家务,还能派它去对付海宝小队。丑丑和大嘴趁胡子博士和海宝小队外出之时,悄悄潜入胡子博士家中。发现“智能管家”后,丑丑和大嘴兴奋地准备将其带走。谁知,“智能管家”却出了几道脑筋急转弯来考丑丑和大嘴,丑丑和大嘴回答连连答错。丑丑恼羞成怒,这才想起自己此行的真正目的。大嘴拿出了他发明的“万能电子干扰器”,打算用它来干扰和控制“智能管家”的程序。就在这时,胡子博士和海宝小队赶回家中。原来,早在丑丑和大嘴偷偷潜入的同时,“智能管家”就把家里发生的情况通过脑电波传输给了胡子博士。因为受到“万能电子干扰器”的影响,“智能管家”的程序失去了控制,最后倒地不能动弹。危急关头,海宝发挥出自己的潜能,让智能管家恢复了正常。恢复正常的“智能管家”把丑丑和大嘴鉴定为“垃圾”,扔出了窗外。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