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动画梦工场 2010年 第116期 海宝来了 第26集
栏目: 《海宝来了》  产地:中国大陆  分类:动画城堡
简介:

1、海宝来了 第26集 气候控制器一日,玩偶大王忽然出现在丑丑和大嘴面前,并将一台名为“气候控制器”的“好东西”给了他们,命令他们利用这台机器去控制彩虹城的气候变化,将彩虹城的居民统统赶跑,以便实施“我都要”计划。丑丑和大嘴来到公园内,在经过一番折腾后,终于知道了“气候控制器”的用法。就在此时,他们恰巧碰上了正在公园里玩耍的海宝小队,丑丑把“气候控制器”对准了海宝小队,使得大家苦不堪言,只能来到胡子博士家向他寻求帮助。通过胡子博士的探测器,大家才知道原来又是丑丑和大嘴在搞鬼。为了防止他们再来搞破坏,胡子博士推出了自己最新发明的一款神奇的“润肤水”,只要将它涂在身上,就不会再怕丑丑的“气候控制器”了。于是,海宝小队都涂上了这种神奇的“润肤水”。海宝小队一行再一次来到公园。丑丑和大嘴见状,又对着他们使用“气候控制器”,但完全没有效果。气急败坏之下,丑丑拿着“气候控制器”,胡乱地向彩虹城各处发出黑波,弄得彩虹城一片混乱。危急时刻,海宝发挥出自身的力量,并配合着神奇的“润肤水”,又一次打败了丑丑,保护了彩虹城。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