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动画梦工场 2010年 第111期 海宝来了 第16集
栏目: 《海宝来了》  产地:中国大陆  分类:动画城堡
简介:

海宝来了 第16集 海宝的奇迹海宝兴致勃勃地报名参加了彩虹小学勇敢者大赛。贝贝告诉海宝,这个比赛很艰难,据说选手最害怕什么,比赛过程中就会遇到什么。一想到皮皮床下的蚂蚁叮叮对自己挥舞着闪闪发光的触角,海宝就害怕得不得了。小海宝犹犹豫豫,临阵退缩了。为了让海宝参加比赛,大家决定想个办法锻炼锻炼他。当晚,皮皮悄悄在床边放了一只蚂蚁叮叮的模型。第二天一清早,海宝看到蚂蚁叮叮的模型,差一点吓晕过去。这一幕刚好被巡查敌情的大嘴看见,大嘴立刻将这一“喜讯”报告给了丑丑。于是,两个坏蛋心生一计:如果能组织一支神勇的“蚂蚁叮叮”大军,向海宝发起攻击,那胆小的海宝一定会败得很狼狈。于是,大嘴发明了克隆机器,真的克隆出了一支蚂蚁大军。彩虹城的公园里,海宝和丑丑不期而遇,丑丑派遣出蚂蚁大军,而海宝手中只有胡子博士给的“勇敢者徽章”。自以为是的丑丑觉得自己赢定了。拿着徽章的海宝却像得到了很大的支持,变得强大起来,在同蚂蚁大军对抗的过程中,神勇无比。丑丑被海宝引来的水柱围困,进退两难。大家无不感叹“勇敢者徽章”的力量,却不知,那徽章根本没什么特别,只是胡子博士用来激发海宝变勇敢的小道具而已。原来,海宝早已克服了对蚂蚁叮叮的恐惧,并且他本身就是个不寻常的小家伙呢!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