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最新资讯

大手牵小手 蓝天在飞翔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1日 10: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少儿频道创新栏目《大手牵小手》6月5日首播就受到家长、老师、电视同行一致好评,本期将有顶尖少儿艺术团---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的精彩表演和幕后故事。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成立于1982年,三十来年,由经验丰富的专业编创队伍和200名5至6岁的空军直属、驻京部队5所幼儿园小演员组成,完成了一系列重要演出任务,21次登上春晚舞台,他们成功的秘诀在哪里?

  孩子们说:老师,《有你相随》的日子《我们一起走过》,《我爱蓝天》的一切。

  老师说:在时间的《飞蹄声声》中,我与蓝天共同《坚守》,《为了明天》的祖国花朵我们默默奉献青春年华。

 
 

  歌曲《有你相随》、情景舞蹈《为了明天》、曲艺小品《我们一起走过》再现蓝天的生活、创作、演出、三代蓝天毕业生共同表演诗朗诵《我爱蓝天》。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还有许许多多动人的故事,著名的词作家阎肃老师出声不露面,扮演树爷爷,蓝天执排老师周卫群为何会让节目录制现场、导播台导播潸然泪下?鞠萍、周洲、黄炜、屠化--6789组合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