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开门》 20110721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9:3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芝麻开门》 20110721
栏目: 芝麻开门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郭小美最近记忆力下降,耽误了许多事情,这让她丧失信心了。为了长记性,钱力和点子想了许多办法,甚至让小美练习倒立,但效果都不明显。钱力和点子在校园里走的时候,碰见了严老师,严老师在路边的树丛里寻找着什么,说他丢了东西,是一个从前的老同学送他的一个胸牌,上面写着“教书育人”几个字,那是他非常珍爱的东西。严老师忘了自己的东西丢在哪儿了,顺便给同学们讲起了记忆力的知识,关于瞬间记忆、短期记忆和长期记忆等等。在老师的帮助下,小美成功地背诵出了一篇精彩的古文《口技》。(芝麻开门 2011年 第144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芝麻开门》 20110721 55285d4a81fb41a7c91121a642952d98 2 郭小美最近记忆力下降,耽误了许多事情,这让她丧失信心了。为了长记性,钱力和点子想了许多办法,甚至让小美练习倒立,但效果都不明显。钱力和点子在校园里走的时候,碰见了严老师,严老师在路边的树丛里寻找着什么,说他丢了东西,是一个从前的老同学送他的一个胸牌,上面写着“教书育人”几个字,那是他非常珍爱的东西。严老师忘了自己的东西丢在哪儿了,顺便给同学们讲起了记忆力的知识,关于瞬间记忆、短期记忆和长期记忆等等。在老师的帮助下,小美成功地背诵出了一篇精彩的古文《口技》。 (芝麻开门 2011年 第144期)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