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开门 2011年 第100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9:06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芝麻开门 2011年 第100期
栏目: 芝麻开门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芝麻开门 2011年 第100期 f85ebaf95fe94d99cdca8e8b2903c8f3 2 在书里、电视和动物园里我们见到过东北虎,可是在森林公园里它的身影却几近消失了。一支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组成的科考队,他们要到东北虎栖息地进行为期三天的考察。在茫茫林海中他们将要寻找东北虎的踪迹,本期节目跟随科考队进行最后一天的考察行动,体验科考队遇到的危险难关以及他们克服困难的勇气与决心,虽然最终他们并没有发现东北虎的足迹,但是他们收获了很多,包括对完整森林生态系统的发现,对东北虎猎物足迹的发现,有这些自然条件,东北虎就有了繁衍生息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