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芝麻说故事 探寻未解之谜 6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2日 19:06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大芝麻说故事 探寻未解之谜 6
栏目: 芝麻开门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1、著名的撒哈拉大沙漠,原来曾经是一片草原并有许多动物生存。岩石上留下的许多动物画,考古学家们证明这是片年轻的沙漠。在八千多年前,这里曾有河流与湖泊,肥沃的草原,洞穴和岩石上的岩画充分证明了这一点。由于气候逐渐变得干燥,最后动物只剩下耐旱的骆驼生存。这些岩画具有五颜六色,到现在依然保持原样不退色。2、1945年2月5号,美国佛罗里达空军基地海军第十九中队的五架轰炸机在飞行不久之后接不到基地的无线电信号,指挥塔的人却能听到操作人的对话,随后飞机消失。魔鬼海,以美国佛罗里达半岛南端为一点,以加勒比海的波多黎各岛和百慕大两点两成一个三角形海域。至今仍是个未解之谜。(芝麻开门 2010年 第37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