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最野假期》之长隆动物大课堂

最野假期专题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7月09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六集 【长隆动物大课堂】 海洋里的动物

白海豚是我国一级保护动物,也叫太平洋驼背海豚。它们喜欢在海水和淡水之间活动。小的时候和年轻的时候都是灰色的,到老才变成白色的。当它们的血管丰富得多一点时,就会透出一点粉色。《最野假期》来到它们的家乡就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它们、保护它们。

玉黍螺靠其腹部的肌肉活动。正常情况下,玉黍螺在水瓶中会贴在瓶壁上,而一些活动着的,是借着玉黍螺的壳,里面的寄居蟹在活动。寄居蟹主要是靠寄居在各种螺的壳里面生活。在海水涨潮之后退落,我们就会看到很多海水洼里就有许多动物的故事。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