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最野假期》之长隆动物大课堂

最野假期专题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7月09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二集 【长隆动物大课堂】 海龟

  海龟产卵

  绿海龟通常在夏季的夜晚爬上沙滩,用后肢挖一个跟自己身体等大深约70厘米的产卵坑,将卵产在其中。再用后肢将坑用沙子填埋后,返回大海。海龟每次上岸约产下80到100枚卵,每个繁殖季上岸产卵3到4次。经过约40天左右的自然孵化,小海龟出壳钻出沙坑爬向大海。等小海龟长大以后,它还会本能的回到自己出生的那片沙滩,繁衍后代。

  海龟介绍

  世界上现存的海龟中体型最大的是棱皮海龟,身长可达两米,重达一吨。我国海域分布的主要为红海龟绿海龟玳瑁和太平洋丽龟。绿海龟是世界上现存数量最多的海龟。玳瑁体型较小,生有一张鹦鹉般的鹰钩嘴,主要捕食鱼虾蟹等软体动物,也吃海藻。红海龟背甲呈心形,背面为棕褐色,有不规则的黄色或黑色斑纹。太平洋丽龟是海龟中体型最小的一种,四肢扁平,头及背部呈暗橄榄绿色,腹甲呈淡橘黄色。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