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首页

央视主持人助力 爱的分贝慈善晚宴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04日 14: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2014年10月31日,爱的分贝听障儿童救助项目作为公益元素参与了一场高端人士聚集的慈善晚宴,本次活动由香港高端杂志《高峰傲》主办;众多政商界名流云集,现场星光熠熠,一些珍贵的拍品更是吸引了爱心人士纷纷参与竞拍。

央视主持人助力活动现场

央视主持人助力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播放爱心小短片

活动现场播放爱心小短片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爱的分贝常务副秘书长王娟,爱的分贝理事王梁、陈捷,监事卢奕;著名艺人孙耀威、李子雄、江美仪参与其中,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听障儿童奉献自己的力量与爱心。

       爱的分贝作为公益元素参与其中,让更多的人在活动中了解听障儿童这个群体。爱的分贝是2012年由众多央视知名播音员、主持人联合发起的,隶属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听障儿童救助项目,在全国听障儿童救助影响力中排名第一。爱的分贝一直以来遵循“全民公益”的理念,认为公益机构应该在救助方面科学严谨做好项目执行,让救助者第一时间找到;同时让个人与企业更好的参与,才能使得公益项目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爱的分贝,人人参与

       中国公益活动日趋理性,个人和企业都想寻找一种合适的方式方法参与公益:爱的分贝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找到一个参与公益的方式,如果有充足的时间可以选择做义工,有专业的技能可以选择做专业志愿者;爱的分贝与多个爱心企业一起发起:“您购买,我捐款”的爱心合作,企业每出售一件商品,即为听障儿童捐赠一份爱心,爱心企业可以源源不断的为公益贡献力量。

       其实公益的形式并不重要,每个人的生活圈子不同,习惯不同,我们也要允许公益活动差异化,形式可多样,爱心无差别,只要我们在自己是生活方式中为公益选择一个合适的着陆点,让它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让更多社会爱心人士了解并关注贫困聋儿群体,为他们的康复贡献一份力量,让他们像健听的孩子一样,感受有声的世界,健康快乐的成长,是爱的分贝举行此次慈善活动的最初愿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