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首页

[预告]音乐快递:董浩叔叔现场展才艺 诗词歌赋、吹拉弹唱样样精通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24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1

  他是少儿频道著名的电视节目主持人;他是《校园幽默剧》——董嘟嘟;他是国内最早一批的配音演员,目前仍然活跃在荧屏第一线的主持人,磁石般的嗓音,魅力四射,他的形像家喻户晓,他曾经给众多动画片和影视剧配音,动画片《米老鼠和唐老鸭》  “米老鼠”配音的演员、《新大头儿子 小头爸爸》“小头爸爸” 配音的演员、 《铁臂阿童木》“茶水博士”、《机器猫》里的“机器猫”配音演员等等。他就是著名少儿频道节目主持人——董浩。

 

1

 

  一曲《天地之间》栏目的主题曲,穿越时空,跨越世纪的一首歌曲,影响了多少代少年儿童的成长。《天地之间》 是中央电视台1987年开办的一档少年儿童电视节目,由此,董浩成为《天地之间》栏目的主持人,被中国广大少年儿童知晓。《天地之间》栏目的主题曲,由乔羽作词,魏群作曲,这首歌曲在当时小朋友之间流传很广, 很多少年儿童就是唱着这首歌曲长大的。

  米老鼠,风车王,胖叔叔,开心果,董嘟嘟------ 董浩叔叔有好多名字, 小朋友们最喜欢的董浩叔叔将要作客《音乐快递》栏目,为小朋友们讲述他的成长经历和自己的音乐的梦想。来到《音乐快递》录制现场的小朋友们特别幸福,他们可以跟董浩叔叔面对面,零距离交流,也可以参加录制现场的互动环节,多才多艺的董浩叔叔,现场挥毫作画,诗词歌赋,吹拉弹唱样样精通。

1

  董浩叔叔的童年有着怎样的心酸的记忆,作客《音乐快递》的董浩叔叔将为小朋友们分享自己艰辛的成长轨迹。如今的董浩叔叔是书画名人,著名的配音演员,诗朗诵名人,作家等等,在众多头衔当中,他自己最喜欢的还是少儿节目主持人这个头衔,每天与孩子们摸爬滚打在一起的董浩叔叔由此也变得越来越年轻,极具童心的董浩叔叔邀您一起锁定央视少儿频道,聆听他的音乐梦想。

  敬请关注11月5晚21:00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音乐快递》——我的音乐梦想。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