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首页

《快乐大巴》“圆梦特别节目”系列开播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23日 1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1 

  从10月24日(周五)开始,每周五晚21:00《快乐大巴》将连续播出“圆梦特别节目”(共三集)。本周五晚21:00播出第一集。 

      在“圆梦特别节目”中,我们将请观众朋友通过观看一些特别制作的小短片,来回顾曾在《快乐大巴》舞台获胜的小选手们快乐圆梦的过程。

1

       与此呼应,而《快乐大巴》演播室的舞台也是一片热闹、欢腾的氛围,因为在这里,少儿频道主持人们分为了红蓝两队一起快乐地做游戏,为场内同样分为红队和蓝队的“骑士团”家庭争得参加“爸爸骑牛,小朋友抢玩具”的机会,为他们也一圆亲子搭档一起骑牛抢玩具的家庭梦想!

1

  本期节目中,大家能看到芝麻哥哥带着宋苏杰小朋友为云南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捐献爱心书屋;一抹金小朋友和小鹿姐姐一起向著名魔术师李宁叔叔学习变魔术;程可儿小朋友得到了梦想中的白雪公主礼服裙;金豆哥哥带艾迪娜.阿木提小朋友见到了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尼格买提以及时疆琪小朋友见到自己喜爱的主持人红果果和绿泡泡的圆梦过程。

1

  这不仅仅是个别小选手简简单单的圆梦,更是许多爸爸妈妈和孩子们的快乐聚会!在节目中,快乐与梦想将会交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1

  看!少儿频道主持人黄炜、小鹿、金豆、哆来咪、小时、毛毛虫、赵一天等正在现场快乐地做游戏!

  详细的精彩内容,敬请准时收看10月24日(本周五)晚21:00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的《快乐大巴》!快乐与梦想在这里等着你们哦!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