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首页

南科大举行开学典礼 首任校长朱清时最后一次演讲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01日 14: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首任校长朱清时最后一次演讲

首任校长朱清时最后一次演讲

    今日清晨8时,南方科技大学将举行2014年新生开学典礼。这不仅是新生入校的日子,也是南科大首任校长朱清时以校长身份在南科大工作的最后一天。他即将在开学典礼上,作他任职期间的最后一次演讲。

    开学典礼在南科大风雨操场的羽毛球场举行,风雨操场入口设新生签到墙。早上7时40分,新生开始陆续入场,许多家长在学生签到时举着手机拍照。一位家长一路跑到签到墙前:“校长一定是进去了,起个大早赶个晚集。”典礼现场后三场设置为家长位置,但仍然有很多家长堵在羽毛球场门口观看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南科大风雨操场的羽毛球场举行

    早上8时,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典礼由副校长主持,当他介绍到校长朱清时,场上掌声持续15秒之久,许多家长在鼓掌过程中站了起来。

    四川在线记者早在8月25日与朱清时约定专访时间时,已得知今天将是朱清时南科大校长任期的最后一天,目前南科在的新校长人选仍然未定。即使聘任合同到期,朱清时也暂时不会离开学校,将以“看守校长”的身份留在南科大,代为处理需要校长身份处理的学校事务。

    开学典礼上,朱清时向现场新生、家长深深鞠躬之后,开始了他作为校长的最后一次演讲,这也是开学典礼的第一项议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南科大 开学典礼 的新闻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