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十九集 蕃茄危机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2日 15: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秀秀的花园里结出了一只美丽的番茄——本季的第一个番茄!秀秀很高兴,她摘下番茄分给大家,每人只能吃到一小片——大家都爱极了这富有异国风味的果子,真好吃!如果秀秀的花园里有更多就好了!秀秀回到花园,种下了很多很多很多番茄种子。她小心翼翼地盖好土,然后施肥浇水,甚至还给种子放音乐听,跳舞给它们看。只盼望着赶快结果。

几周后,秀秀开心地将丰收的番茄果摘下,分给朋友们。一开始大伙儿怎么吃都吃不腻,渐渐地,秀秀不停地给大伙儿送番茄,大家有些吃不消了……咪咪变着法子烹饪番茄——切片,榨汁,烤,做汤,做番茄酱,做番茄通心粉等等。最后大家都受不了了,奇奇把番茄大量囤积在商店里——卖不出去;包包把番茄装在箱子里举重用;赛普每送一份快递都附赠一只番茄;浆果的手推车里不断有番茄骨碌骨碌滚出来……但秀秀还在不停地采摘着番茄。这该怎么办?大伙儿不忍心告诉秀秀他们都吃厌了番茄,咪咪出主意:大家可以夜里的时候溜进花园把番茄都摘了藏起来。半夜小伙伴们溜进花园,秀秀不明白,她的朋友们偷偷摸摸的在花园里做什么?等等!番茄都去哪了?原来番茄的季节已经过了,秀秀把番茄藤都拔出来了,她又种上了别的食物。

小镇终于恢复到正常了,直到秀秀让大家看她新种的食物——蘑菇了!还有什么能比蘑菇更美味呢??于是,秀秀又种了很多很多的蘑菇……看来,他们要一直吃蘑菇了,番茄的噩梦似乎又来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