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十集 秀秀的野餐会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2日 15: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秀秀把花园整理得特别漂亮,她决定在花园里举办个野餐会。突然,从什么地方刮来了一阵大风,大风席卷树叶树枝,花园里被吹得乱七八糟!秀秀不得不重新清理花园了,可是她的耙子被大风吹断了,她必须先找包包把耙子修好。这对包包来说就是小事一桩!不过,必须要有一颗对的钉子才行!那颗合适的钉子在奇奇的商店里,于是秀秀和包包去了奇奇的商店。可是奇奇告诉他俩,邮递员赛普还没给我把钉子送来!那么赛普今天为什么迟迟不来呢?原来这会儿赛普饿得没有力气骑车,赛普说请给我一个三明治。可是咪咪的厨房被刚才那阵大风破坏得又乱又脏,她没法做三明治,看来首先要找清洁工浆果来清理餐厅!秀秀找到还在睡觉的浆果! 快醒醒浆果!我们需要你帮忙清理咪咪的餐厅,好让咪咪可以做三明治给赛普,赛普吃饱了肚子有劲儿了好去送钉子给奇奇,奇奇可以把钉子给包包,包包可以修理我的的耙子,我就可以打扫花园,花园整洁了,我们才可以野餐呀!浆果听到后立即打扫了咪咪的餐厅,而后咪咪做了三明治,接下来赛普给奇奇送去了钉子,然后包包修好了耙子,最后秀秀整理了花园,刚打扫好,朋友们就来了,时间刚刚好!伙伴们开心极了,还有什么能比在整齐美丽的花园里野餐更让人高兴呢!秀秀也很高兴,没有朋友们,我的花园怎么会这么快恢复美丽?朋友们都在可真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