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十八集 赛普被卡住了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2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今天就是赛普的生日,他想早点送完包裹,这样就有很多时间为生日派对做准备。现在还有四个包裹要送,其中一个是超大的圆形包裹!平时他都是把包裹从滑梯滑下去,自己再滑下滑杆。但是今天的速度一定要快点才行!于是他抱着包裹一起钻进滑梯。可是……左扭扭右扭扭,动不了啦!完全被滑梯卡住了!

餐厅里,咪咪正在给赛普的生日蛋糕做最后装饰。再放些五颜六色的蜡烛就完美了,可是蜡烛用完了!她要去奇奇的商店买一些才可以。秀秀和浆果也正想要买赛普生日派对的装饰品。而奇奇还在等赛普的快递补充货架,哪有蜡烛和装饰品给他们?

这时候,赛普还在呼喊着,摇晃着。但是好像没人听到!

包包正在练习他要在赛普的生日派对上表演的曲子。可是每次他开始演奏时,他都被奇怪的声音打扰。最后包包终于发现声音是赛普发出的!奇怪了,能听见,却看不见,赛普在哪儿呢?包包从滑梯出口爬进滑梯里,空间赛普被卡在几个包裹之间。赛普很高兴,终于有人找到他了!这下得救啦,朋友们都来了!小伙伴们用了各种方法想把赛普拉出滑梯,可是都没有实现,只是滑落出几个包裹,赛普和最大都那个包裹依旧卡在滑梯里。奇奇提议就在这里给赛普过生日,大家都喜欢这个新鲜有趣的滑梯聚会!于是,咪咪完成了赛普的生日蛋糕;浆果吹起了气球,秀秀把装饰品都挂起来;包包用他特殊的乐器演奏生日歌曲!属于赛普的生日派对是多么独一无二!可最最重要的赛普的生日礼物哪里去了呢?一定是这个最大的圆包裹!包包想起来礼物是一个漂亮的大沙滩球!于是他打开包裹,把沙滩球的塞子拔掉,把气放掉!卡住赛普都东西消失了,赛普恢复了自由!现在他们能在咪咪的餐厅正式开派对了!不用说,这是他最好的生日派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