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三十一集 灯神浆果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2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一天,浆果读着他最喜欢的故事书《阿拉丁》,当阿拉丁抚摸神灯的时候,灯神就会出现,满足阿拉丁的愿望!太神啦!浆果看见咪咪送了一篮苹果给包包,作为修好搅拌器的答谢,他太想吃那些可爱的红苹果了,于是他有了个恶作剧的点子……

浆果把一盏神灯放在包包家门口,然后藏在一边。包包发现了灯,他拿起来想擦擦干净,这时浆果伪装成的灯神突然出现了!那是不折不扣的灯神,脑袋上还包着头巾!包包惊呆了,这时灯神浆果说他可以实现包包的三个愿望,条件是包包招待他一些美味的苹果!包包开心地拿苹果换来了三个愿望——包包希望有一个大聚会,朋友们都来参加!大家一起吃美味的馅饼!还要有很棒的音乐和舞蹈!灯神浆果答应明天就实现他的愿望……

灯神浆果“消失”后,包包兴奋地将灯神显灵的事告诉了大伙儿,还有那三个愿望!浆果吃光了苹果,但是要怎样才能实现他的三个愿望呢?为包包举办一个很棒的聚会,这并不难,聚会需要美味的馅饼!咪咪的厨房里 有所有做馅饼的东西!于是浆果半夜潜入餐厅偷偷地做馅饼,可是他哪会做馅饼啊?于是浆果决定去布置会场,可是搭梯子挂彩带可比他想的要难多了!还是把音乐准备好吧。浆果胡乱地敲击声吵醒了奇奇,他走到广场上张望,浆果只好躲起来。浆果认输了,他这个灯神很不合格,包包会很失望的。浆果一发愁,就犯困。

第二天咪咪叫醒了浆果,他难过地把事情告诉咪咪,在告诫了浆果不应该拿包包开玩笑以后,朋友们纷纷来帮忙。浆果又扮成灯神把包包眼睛罩住领到广场。当包包把眼罩拿开时,音乐响起,大伙儿跳起舞来。咪咪端上了美味地馅饼,包包高兴极了。灯神浆果跟着大家一起舞蹈,但是他太投入,以至于头上的毛巾掉了,浆果露出了本来面目。此刻包包非但没有生气反而大笑起来,原来他早就知道灯神是浆果冒充的!浆果才是被耍的那个。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