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三十五集 臭臭蛋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2日 15: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咪咪正在烤制早餐用的松饼,她把材料拿出来,发现有几只鸡蛋已经坏掉不能用了——于是她把坏鸡蛋放进围裙口袋里,准备拿几个新鲜点的蛋。然后她扭头便把臭鸡蛋给忘了。咪咪哼着小曲儿搅拌着面糊——里面包括一大勺白糖,一点点肉桂,还有些奶油……咦?什么味道?咪咪耸耸肩继续做松饼。但几分钟后,她又停了下来——有股臭味!臭味让咪咪无法正常工作,她问奇奇、浆果和赛普他们是否闻到了怪味,一开始大家摇头,但咪咪让他们使劲吸气——果然有股子臭味!咪咪走出了餐厅,让他们把所有的东西都搬出餐厅,试图找到气味的源头。但是味道似乎消失了。

到了门外,咪咪又闻到了那味道!她连连皱眉,向奇奇的商店走去——臭味是从那里传出来的!于是奇奇和赛普开始清理商店,最后终于把臭味源头解决掉了——因为咪咪离开了。但这一次,咪咪又把目光投向了包包的修理店……

小镇的其他地方也被清理过了,但那味道似乎还在!秀秀认为,应该用香味把臭味掩盖起来。而世界上还有什么比鲜花更香呢?秀秀和大伙儿将鲜花摆满了全镇——但还是不行,味道居然还在!

最后咪咪提议——洗洗就没事了!于是咪咪强行给大伙儿洗澡,之后回来排成一列接受“检查”。咪咪挨个儿闻闻他们,一开始她以为臭味终于消失了,但几秒以后——还在!到底怎么回事?

最后,奇奇注意到了臭味的源头是咪咪!大伙儿吸吸鼻子然后点头:没错!咪咪摇头否认,但她仔细闻了闻自己身上以后发现:是从围裙里传出来的!她伸手从围裙里掏出了几只坏掉的鸡蛋,原来如此!她忘记把鸡蛋扔进垃圾桶啦。

最后,味道终于没有了。咪咪不好意思地向大家道歉,然后开始做早饭——加奶油的美味肉桂松饼。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