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三十四集 奇奇去郊游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2日 14: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一天,秀秀提议在她的花园里露营。除了奇奇大家都很兴奋。奇奇从来没有露营过,他甚至不知道那两个字是什么意思——但他愿意尝试一下。于是秀秀建议,在正式露营之前大家应该教给奇奇关于露营的基本常识。

浆果向奇奇示范如何支帐篷。奇奇十分吃惊:居然要露天睡觉?为什么要放弃家里那张温暖的床而选择在外面过夜呢?其他人回答他:因为那很有趣!浆果支起舒适的帐篷,奇奇笨拙地学着浆果的样子支帐篷,但失败了。奇奇以为是浆果又在恶作剧,但浆果坚持这一次自己是无辜的。奇奇费了好大工夫,也支不起帐篷……

赛普和包包教奇奇如何使用睡袋,奇奇钻进去却怎么也出不来……对于折叠椅,咪咪更是有一手,但奇奇总被摔下来……奇奇终于认输了——他觉得自己实在不适合野外露营,那样一点乐趣也没有,而且在外面过夜听上去很吓人!他决定不参加这次的露营。

朋友们依依不舍地向奇奇道别,来到花园开始露营之夜。奇奇则一个人留在家里。晚上大伙儿玩得很开心,美中不足的是奇奇不在场。他不在总是少了点什么,这时大家听见脚步声——奇奇背着背包来了!他耐不住寂寞,于是决定还是过来和大家一起过夜。大家为他的勇敢而高兴。奇奇开始乐在其中——他喜欢烤棉花糖,也喜欢坐在篝火边听秀秀演奏的音乐。最棒的是,他可以睡在睡袋里仰望着天空中的繁星。第二天早上,奇奇已经完全爱上了露营。这多亏了大伙儿帮助他。今晚上可以继续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