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三十三集 秀秀的花儿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2日 14: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包包在秀秀的花园里忙碌着除草,修剪,浇水……在帮秀秀重新码放她的盆栽时,他被其中一盆惊住了:那是一盆美丽无比的花。看见包包痴迷的样子,秀秀答应把那盆花借给他一个星期。包包很高兴,他向秀秀保证会精心照料那盆花。

包包在自己的修理店内腾出一小块地方,花儿离开让店内亮堂起来。他甚至给盆栽起了个名字:艾里克。但是第二天,包包发现花瓣开始变黄,他担心花儿生病了。包包很沮丧——他不想让秀秀失望。他想让艾里克重新恢复健康。

包包想让艾里克多晒晒太阳,他把花盆摆到窗户旁边并且按时浇水。不料艾里克的花朵枯萎,垂下了枝条。当秀秀来看盆栽时,包包冲出去用各种理由拦住她——他不想让秀秀看见盆栽的惨样儿。包包向赛普求助,赛普认为艾里克只是不高兴了。于是他和包包为艾里克举行了一场小型的表演,演出的音乐声却把秀秀引来了!包包再一次拦住她,表演也似乎没什么用——艾里克连叶子都变黄了。于是包包又向咪咪求助。咪咪做了一堆臭烘烘的肥料,味道传遍了整个镇,艾里克的叶子开始劈里啪啦往下掉!秀秀依旧不时地来拜访包包,包包想尽办法躲开了她……

浆果认为盆栽太脏,清理一下就好了。不料,他的吸尘器把艾里克的最后一片叶子也吸走了,这下花盆里只剩了一根孤零零的枯枝!包包走投无路,只得去奇奇那里买一盆新盆栽。奇奇得想办法尽快弄到一个新盆栽好还给秀秀。包包来到奇奇的商店查看情况。奇奇将新盆栽给包包看——居然和艾里克一样,是一根孤零零的枯枝!

包包彻底没办法了,他把盆栽还给秀秀。奇怪的是,秀秀并没有生气,他说之所以自己频频拜访包包就是想要告诉他:植物到了一年一度枯萎的时节啦。几个月后又会长出新叶子的。包包松了口气:艾里克没死!秀秀将艾里克当作礼物送给了包包,包包开心极了……几个月后,艾里克重新开出了美丽的花朵,大家争相为它庆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