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三十七集 跳骚市场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2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赛普买了一盏漂亮的新台灯,高兴地把它摆在床头上,却不知拿旧台灯怎么办好,因为他的柜子里面早已被杂物填满了,一打开就有东西噼里啪啦地落下来。于是赛普想把那杂物送给其他人,但是赶上大家里都在清理旧物,赛普有了个点子……他要举办了一个小镇以物换物交易日!所有人都可以把家里的旧东西拿出来和别人交换。

包包将一些简易桌板和阳伞支在广场上,赛普则挨家挨户收集纸箱。东西多到他几乎走不动路了。这时包包吹了声口哨叫赛普过去。哎呀!赛普再也拿不动了,包包给了赛普一台简易的手推车运货,手推车也很快被堆满了。赛普努力维持平衡,但还是摔倒了——啪啦!
大伙儿赶过来帮助收拾残局,并将自己的货物搬到各自的摊位上。大部分东西都完好无损,但当赛普打开自己的纸箱时,他发现所有东西都摔坏了,只剩下一堆乱七八糟的碎片。可怜的赛普!

市场上的交易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咪咪用纸杯蛋糕从秀秀那里换得一些盆栽,浆果用自己的扫帚换来了包包的简易手推车,而奇奇的滑稽帽子更是抢手。赛普的东西全部坏掉了,他什么也换不了。包包给了他一管胶水,赛普试图把零碎用胶水粘起来,最后却做出了一堆形状怪异的东西。赛普很不高兴。秀秀看见了赛普的新潮“雕塑”,她很喜欢它们,并用自己的花草来换。其他人也都对那些雕塑很感兴趣,赛普换了很多好货——奇奇的帽子,咪咪的蛋糕,浆果的刷子。他的新潮雕塑大获成功!

夜幕降临,赛普戴着自己的新帽子,用新刷子把床刷干净,并在床头柜上摆了一座自己的胶水雕塑——那盏旧台灯!赛普太喜欢它了,所以把它留了下来。这下赛普要帮自己的新台灯找个新地方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