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三十六集 赛普的哨子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2日 14: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浆果忙了一早上,他决定在手推车上迷瞪一会儿稍事休息,但赛普却开始送快递……赛普大声吹着口哨来到奇奇的商店,奇奇走出店门,赛普把快递包裹递给他:这是你的!之后吹着哨子开始送下一家。他又来到了包包的修理店门口……尖利的口哨响个不停,可怜的浆果根本无法入睡。每一声口哨响起时他都不住地抽搐——这样怎么能休息好呢!

赛普终于送完了快递,坐在桌子旁边准备吃午餐。浆果注意到他的哨子就放在桌上,他悄悄把哨子藏了起来……赛普吃完午餐后便起身回家,全然不觉哨子已经不见踪影。

第二天,浆果在宁静中舒服地打了个小盹儿。不妙的是,今天的快递居然没人送!大家去看望赛普,他解释道哨子丢了,所以今天无法工作,明天也是,或许永远!没有哨子是送不成快递的!大家开始帮忙找哨子,但无果——浆果把它藏得太好,连自己都忘了。

朋友们帮赛普选哨子的替代品,奇奇给了他一个小喇叭,赛普试了一下但不满意;咪咪给了他一对钹,赛普不喜欢它们发出的声音;包包给他一面鼓,赛普还是不喜欢。秀秀提议为什么不一齐用这些乐器呢——就像一个单人乐队那样!赛普觉得这个主意很不错。

第二天,浆果午睡时忽然听见一阵刺耳的声音,只见赛普膝盖上绑着钹,腰上别着鼓,嘴里还吹着喇叭在送快递。浆果被吓坏了——这噪音比哨声可响多啦!浆果内疚地把偷藏哨子的事情告诉了大伙儿,他只想睡个好觉。他已经感到很抱歉了!赛普很惊讶,但还是原谅了浆果,并想要回哨子。没想到浆果两眼一抹黑——哎呀,他忘记自己把哨子藏在哪儿啦!

大伙翻着浆果的手推车,还有他家,但还是找不到哨子。浆果很气恼——他怎么能这么傻呢!浆果哭起来,把抹布掏出来擦眼泪。大家惊讶地看着浆果——哨子就拴在抹布上!赛普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哨子,他高兴地吹了起来。浆果也不得不承认,虽然哨声很响亮,但还是比单人乐队要好得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