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三十集 月球漫步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2日 14: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夜晚,赛普在窗前仰望着天空中美丽的月亮发呆,沐浴在柔和的月光下他进入了梦乡……第二天早上,赛普醒来后突发奇想——他想到月亮上去!他立刻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好朋友包包,并高兴地跳起了太空步。但是怎么才能到月亮上去呢?包包自告奋勇帮忙:也许他们可以飞上去!

二人在包包的修理店内忙活起来。他俩合力造了一对翅膀!包包把假翅膀安到赛普身上,赛普啪嗒啪嗒扇着翅膀想飞起来,但无济于事——他的双脚甚至都没有离地。包包并没有气馁,他想出一个新主意:这次一定奏效!他把翅膀和赛普的脚踏车组装在一起,然后开始狠命地踩踏板——他们来到一个斜坡上,赛普兴奋地往下冲,一,二,三,起飞!……跨啦!赛普揉揉自己被摔疼的脑袋。这招也不奏效!

包包和赛普绞尽脑汁想出了一个新点子:这回肯定能成功!赛普重新穿上了假翅膀,准备被跷跷板发射出去。一,二,三,嗖!……啪!赛普揉着自己被摔疼的屁股,哎哟哟。看来得想点其他的办法……包包想出了终极办法:他把咪咪,奇奇,秀秀和浆果强行拉过来,让他们堆起一座人形金字塔。赛普爬上金字塔顶端,然后一,二,三——跳!啪!哎哟哟,又失败啦!赛普和包包开始垂头丧气,看来真没法子啦!也许到月亮上去只是个空想……

其他人看见赛普如此沮丧,都想要帮助他——如果去月亮是空想,那把月亮带下来不就可以了吗!咪咪知道该怎么做,大家立即开始行动。

到了晚上,月亮升起,赛普打着呵欠准备睡觉。这时他看见广场上有奇怪的东西。他叫来包包,二人发现:那原来是一艘木质火箭!大家让赛普钻进火箭,关上舱门,一,二,三——发射!原来是大伙把火箭推到了秀秀的花园里……赛普走出舱门,发现自己居然置身月球——这全是伙伴们做出来的,一切都被装饰过了,石头被涂上了银色油漆,秀秀和奇奇打扮成外星人,大家一起跳起月球漫步舞蹈。

天快亮了,赛普被送回小镇,当然他知道他不是真的到了月亮上,但赛普仍然很开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