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三十二集 寻宝图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2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秀秀今天特别勤奋,所以早早地完成了工作。浆果正好也提早完成了工作,于是两人一起玩游戏。他们最终想到一个绝妙的点子——寻宝游戏!!做个大大的藏宝箱,让朋友们来找宝贝!

奇奇注意到广场的喷泉里漂着一只瓶子。他把瓶子捞起来,可是盖子太紧,怎么也打不开,索性大伙一起佐拉又拽,终于打开了瓶子。奇奇从里面抽出一张卷纸——是一张寻宝地图!地图似乎很复杂,但奇奇自信满满地带路。大家跟着他绕啊绕,爬上爬下,却一无所获。于是换成咪咪来带领大家。她把大伙儿领进了死胡同。赛普和包包也试了试,但却是同样的结果。秀秀和浆果一直在暗地注视着大伙第动向。

寻宝探险队的队员们有些泄气,他们拉扯着地图看啊看的,思索着正确的线路。突然“嘶啦”一声——地图直接被风吹走啦。四人追着飘在空中的地图,结果它被吹到了塔楼上。四人轮流上去都够不到,之后一个叠一个叠罗汉去够藏宝图,终于拿回了地图。大伙儿认为还是团队合作最正确。

大家顺着地图给出的线索在广场上走啊走——终于来到了终点——花园!草地上铺着毯子,上面是宝藏箱——里面是满满的美味食物!这时候秀秀和浆果跳了出来:大伙一片惊喜!野餐会开始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