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三十八集 奇奇的蹦蹦跳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8: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这天早上,赛普忙着送一些特殊的请帖——今晚有一场盛大的舞会,每个人都被邀请参加,而且必须在舞会上跳舞!大伙儿都兴奋极了,除了奇奇——他根本不会跳舞,而且并不想参加舞会。

大伙儿纷纷来到奇奇的商店购物,为晚上的舞会做准备。包包买了一件摇滚皮衣,咪咪买了啦啦队的绒球,浆果买了一顶有水果装饰的帽子,赛普挑选了一件时髦的背心,秀秀则买了一件中国风的裙子。大家都想好了自己准备秀的舞技,只有奇奇还拿不定主意。他试着跳了几步,笨手笨脚地把什么东西碰翻了掉在自己脚上,奇奇捂着被砸疼的脚跳来跳去……

他去窥视其他人的情况——也许可以获得一些灵感。咪咪跳的是活力十足的啦啦队舞;奇奇试着模仿她,但效果不太好。包包邀请奇奇和自己一起跳牛仔舞,但奇奇不小心把他绊倒;赛普练习着街舞,奇奇学着他来了几步,还是失败了——他摔了一大跤。哎哟哟……

秀秀看他很可怜,于是邀请他到自己的花园里一起练习传统的中国民族舞。奇奇尽了全力,但结果却是无比让人失望。看来他确实没有舞蹈细胞。

夜色中的广场亮起了灯,舞会开始了。大家座下欣赏舞蹈,咪咪以精彩的啦啦队舞蹈打头阵;赛普的街舞引起阵阵掌声;秀秀的民族舞优美无比;包包的摇滚乐势不可挡。大家都成功了!奇奇越来越紧张,他矜持地鼓掌,但心里明白大伙儿的舞蹈都比他的要强多了——他根本不会跳舞!甚至没有练习过的浆果都顶着水果帽子来了段不错的拉丁舞。

轮到奇奇了,他想溜走,但大伙硬是把他抬上了台。包包调整好灯光,大家都屏息等待着——惊魂未定的几秒过后,音乐声响起,奇奇开始挪动步子,动作僵硬笨拙。他打翻了椅子,砸到了自己脚然后疼得跳了起来,大家哈哈直笑并开始鼓掌。奇奇很吃惊,于是重复跳来跳去的动作,并加了些舞步在其中。随着音乐加强,奇奇的舞蹈渐入佳境,也更加自信。大伙儿有节奏地为他打着拍子,灯光也变换着颜色,大家都加入到奇奇的跳跳舞中来,模仿他的独特动作——它既简单又容易,而且跳起来其乐无穷!奇奇的跳跳舞全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