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三集 手影游戏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8: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夜色笼罩着奇妙小镇,大家都准备睡觉了。咪咪在刷牙,奇奇在找他心爱的睡帽,秀秀爬上了吊床舒服地躺下来。赛普因为太困了,没等回家就睡在了包包的床上。包包把他送回家。

浆果打着哈欠推着垃圾车准备收工回家。他捡起最后一片废纸扔进车里。这时车前的手电筒把他的影子投射到墙上,于是他用双手比划着兔子、大狗,嘴里发出动物的叫声。浆果玩得好开心。

胆小的包包听到了奇怪的野兽的叫声,透过窗口,他看见了墙上野兽巨大的影子,太可怕啦!包包躲回到被子里一夜都没睡。

第二天,包包把镇上有野兽都事情告诉了大家,伙伴们决定一起抓野兽。他们两人一组分头找遍了小镇,连野兽的影子都没有找到。     

天快黑了,可是包包胆战心惊地不敢睡觉,赛普提议大家都去包包家睡觉,陪包包度过黑夜。包包的床上,六个朋友挤成一团,浆果被一次一次地挤到床下。实在没有地方睡啊!浆果拿起手电准备回家。门外,浆果想起昨天玩的手影游戏,多好玩!浆果精致勃勃地再次玩起来。

屋里熟睡的朋友们都被吵醒,包包既害怕又激动地向大家证明了自己的发现。胆大的赛普先冲出门探个究竟。原来是浆果在玩手影游戏!于是朋友们把包包推出门让包包看清楚,小镇上根本没有什么野兽。浆果还邀请大家和他一起玩起这个游戏。朋友们都太开心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