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六集 打嗝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奇妙小镇新的一天开始了。秀秀正在花园里对照着向日葵画写生,突然,天摇地动!正在梯子上擦窗户都浆果被这阵摇晃震得摔倒在地。难道是地震啦?!商店里奇奇正在给赛普变魔术,又一阵晃动让他俩也摔倒了。连续的震动让餐厅里的咪咪站立不稳,货架上所有的瓶瓶罐罐都被震落摔碎。到底发生了什么?在震动造成更大的麻烦前,大家必须找出原因!原来震动是从包包的工作室传来的!大家相互搀扶,踉跄地奔向包包家。正在工作的包包打了一个巨大的嗝,所有东西都晃动了起来!原来打嗝就是震动的原因啊。包包多么想好好的修理东西啊,可是,巨大的嗝让他根本没办法工作!于是大家想了各种办法帮助包包止住打嗝。什么不停的喝水啊,憋气啊,倒立啊,让包包学校玩大头棒等游戏,转移移注意力啊……折腾了半天,最终都是被包包响亮的嗝儿打断。最后咪咪想出一个能够停止打嗝的终极办法,那就是——用各种刺耳的声音把包包的嗝吓走!于是咪咪找来锅铲,浆果拿来喇叭,秀秀找来哨子,奇奇搬来留声机,他们一起敲打出难听的噪音。他们躲在包包家门外等包包一出门就一起行动起来!天哪!走出门等不是包包而是赛普,赛普被突如其来等声音吓得蹿上了梯子,在半空摇摇晃晃地眼看就摔下来了,包包一个健步冲上,接住了跌落下来的赛普,赛普安全了,包包舒了一口气,这时候,迟钝的包包突然意识到——包包被赛普差点摔下来吓得停止了打嗝!恭喜包包,他终于从倒霉的打嗝中挣脱了出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