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九集 滑雪去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8: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这是盛夏炎热的一天,小镇上的人都在忙碌的清理着家中没用的东西。赛普的旧纸箱刚好可以给浆果放鞋!包包一点都不介意奇奇扔掉的的吸尘器是坏的,因为他总是不停寻找一些坏东西来修理。包包 的旧靴子对秀秀来说可以作花瓶!餐厅里,咪咪也在做着大扫除,在一个大盒子里装着她冬季滑雪时候的所有用具,还有一张她滑雪的照片。咪咪对滑雪的喜爱可是超过任何事情的,她多想马上就滑雪啊!于是她穿上了所有装备,护目镜、滑雪板、滑雪杖,一个都不能少!

大家来到餐厅吃饭,包包看到这个戴粉色的大墨镜装扮奇怪的外星怪物,他吓得躲进了浆果的怀里。赛普凑上去,仔细观察咪咪的装扮,他确认:这就是咪咪本人,大家松了一口气!咪咪指着照片,并模仿着滑雪的动作,由于失去平衡她差点就摔倒在地。大家忙把她扶起来。大家都很兴奋:滑雪——这个主意不错!

广场上,咪咪摆好阵势准备滑雪,大家为她倒数:3,2,1……但她却没动。原来没有雪咪咪滑不起来。这样吧,赛普骑上独轮车,用绳子拉着咪咪往前滑,赛普疯狂地骑,可绳子从咪咪手里脱手,赛普失控飞了出去,还好没受伤。咪咪还在原地。包包觉得他的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他改装了滑雪板,为它装上了轮子!咪咪踩上了滑雪板准备再一次尝试,但是在厚重的装备下面她已经开始越来越热了。奇奇拿来一个袖珍的小电风扇,咪咪赶紧拿来吹一吹。天哪,难道奇奇的风扇有魔力,狂风居然把咪咪吹得倒退着滑走了!哎呀!大伙儿忙绕着圈儿追她,结果他们全都摔倒了!没有雪怎么能滑雪呢?包包灵光一现,他改造了奇奇的旧吸尘器,突突突一阵巨响,机器喷射出一串串的人造雪!

餐厅外面很快堆起了一坐雪山,大家打起了雪仗。在朋友的帮助下,咪咪竟然真的在盛夏时节玩起了滑雪!她觉得自己简直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她开心地在雪道上滑行了一小段,尽管滑行的距离比滑雪板还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