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二十五集 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今天可是奇妙小镇的运动日!大家都在做准备!每年秀秀都做花环送给冠军,浆果多想得到一个花环啊!包包和赛普在练习举重,浆果也兴奋地想尝试,可是他怎么能比得上大力士包包?竞走小王子奇奇正绕着喷泉练习,浆果跟着奇奇练了一会儿就累得精疲力尽,他只好放弃了这个项目。赛普总是能赢得很多奖,于是浆果向赛普学习翻跟头,费了很大力,可不是大马趴,就是嘴啃泥,这个运动显然不适合浆果。秀秀在小蹦床上跳跳跳,坐着各种动作,浆果觉得这个运动好拉风,于是他也在蹦床上跳呀跳,结果被抛到了树上。

运动会开始啦。第一场比赛翻跟斗。秀秀以一连串旋风一样的连续跟头夺冠,无人能敌! 第二场比赛呼啦圈。咪咪能同时摇起几十个呼啦圈,冠军当然是咪咪!接下来的比赛是抖空竹,空竹在赛普手中上下翻飞!赛普夺冠军!项目多多,冠军多多,但是就是没有浆果。最后一个项目——把鸡蛋立在勺子上赛跑!浆果想要赢得这场比赛,于是耍一些小手段。他用包包的超级胶水把鸡蛋粘在勺子上,哈哈这样一路下来,不但速度快,而且鸡蛋根本不会掉。浆果终于得冠军啦!他得意地挥舞手臂,鸡蛋还是牢牢地长在勺子上,于是他的鬼把戏被揭穿了。耍手段赢得比赛可不好,浆果羞愧得离开了。为了让浆果体验一把冠军的感觉,大伙又增加了一个项目——转盘子!转盘子可是浆果的拿手好戏!他可以同时转动六个盘子,很明显,浆果是转盘子的冠军!看,不耍手段,公平竞争,光明正大得奖的感觉真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