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二十四集 工作交换日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7: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奇妙小镇的居民们正在为晚上的元宵节灯会做准备。浆果正在广场上打扫;秀秀在挂花篮;奇奇正把装饰品拿出来;咪咪准备做元宵;赛普仍然有很多包裹要送。包包正在做最重要的工作。扎灯笼!热心的赛普看到忙碌的包包,决定帮助他扎灯笼,需要帮助?包包这下可真是高兴。可是咪咪这边可着急了,没有糯米粉,咪咪可做不了元宵,赛普怎么还不送面粉包裹来?但是赛普不帮包包做灯笼,今天晚上的灯笼可就稀稀拉拉不好看呀!于是咪咪决定让赛普继续帮助包包,自己骑车送包裹。可是骑独轮车比咪咪想象得要困难!好不容易才骑到奇奇家。奇奇问,如果咪咪送包裹,那谁做元宵?一直想做厨师的奇奇终于有了大显身手的好机会!浆果跑到餐厅里来偷吃包子,他看到奇奇在餐厅里很惊讶。奇奇在做饭,谁照看商店?当然是轮到我浆果上场啦!我可是一直想管理下商店呢! 此刻秀秀到商店来买东西,秀秀想,如果浆果照看商店,谁打扫广场呢?好吧,就由我做一回清道夫吧!现在,小镇里的每个人都换了工作,咪咪提赛普送包裹,奇奇替咪咪做汤圆,浆果替奇奇看店铺,秀秀替浆果扫广场。多有趣呀!

赛普和包包做灯笼的速度越来越快。但是这边换工的朋友可出了问题。咪咪送错了包裹,浆果搞砸了商店,秀秀把落叶扫得到处都是,没有人是工作正确的!赛普和包包扎完灯笼来到广场,他们吓了一跳,广场上如此混乱,是时候让大家回到自己的岗位了!终于,大家发现自己干回老本行是自己最擅长的。

夜幕降临,元宵灯会开始了,舞台上!奇奇穿着漂亮的戏袍和面具正在投入地表演变脸!大家品尝着咪咪制作的美味的元宵,这元宵节真棒!真是难忘今宵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