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二十三集 浆果生病了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7: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浆果结束了一天的辛苦工作,他虽然累但却很开心:小镇被他打扫得干干净净的。但经过一夜大风后,第二天早上浆果来到广场发现他前一天的努力算是白费了——广场被吹得乱七八糟。大伙儿鼓励浆果开始打扫,浆果内心盘算着怎么才能逃过又一天的辛苦,他想了个好点子……浆果往自己脸上点满了红点然后回到广场,作出一副生病了的模样。大伙儿被他的样子吓坏了,哦,天啊!他脸上全是红点!他应该立刻躺在床上休息!浆果装作不愿意,说自己还有打扫的工作要做,但大伙儿坚持,没关系,他们来帮他打扫!对浆果来说这自然是再好不过,他不仅可以舒服地躺着休息,还有人帮他完成分内的工作。当他睡觉时,咪咪用毛巾给他擦脸,他脸上的红点居然可以被擦掉——大家反应过来,浆果在装病!所有人都笑了起来,大伙儿决定作弄他一下!

当浆果睡醒时,四周空无一人。于是他起身去找咪咪,却发现她躺在床上,一脸红斑——她生病了!于是他不得不替咪咪做蛋糕;他去找秀秀,她也病了,浆果不得不替她给花园浇水;他去找包包,找赛普,找奇奇,他们一个接一个,所有人脸上都起了红点儿,他们全病倒了!浆果大吃一惊,搞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似乎是镇上唯一一个健康的人,必须负担起照顾大家的任务。

浆果忙前忙后地照顾大伙儿。大家再也憋不住,都哈哈大笑起来——他们是在耍花招!跟浆果学的!浆果为自己之前装病感到羞愧,但大家都原谅了他。接下来,浆果和大伙儿一起努力打扫,小镇重新变得无比干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